党员发展

材料研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毕晓健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364

当前,全国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材料研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12日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毕晓健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全部党员准时进入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室,集中开展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毕晓健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把会议开到线上,不仅是为了向各位同志及时传达工作精神,还有效降低了聚集感染疫情的风险,推动党员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同志集体观看自126日以来中央召开的相关会议视频,学习会议精神,并在分享学习心得。其中卜红梅同志说道:“当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的画面引入眼帘,我们并不是独自奋战,相信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斗,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支部成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家消毒、义务站岗、打扫卫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有党员同志通过创作主题漫画、书法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作推进不能停。全体党员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勇于学习和践行抗议防控一线的奉献精神,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