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1802团支部开展“从我做起,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狄奕铭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367

为引导团员青年科学应对疫情,积极做好防护,并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实自我,近期,材料1802团支部开展“从我做起,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形成了团结互爱、和谐进取的良好集体氛围。

26日晚,以“从我做起,科学防疫”为主题的线上专题支部会议按时召开。会议由团支书杨昊炎主持。杨昊炎强调了勤洗手、戴口罩的重要性,并与支部成员一同学习“六步洗手法”。她倡导同学们听从学校安排,每日定时汇报自身状况,不信谣、不传谣,做科学防疫的守护者。随后,同学们达成了每日在QQ群内进行早睡早起打卡签到的约定,并承诺在家积极应对疫情,孝老敬老,勤做家务。

据了解,材料1802团支部自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以来,每日对班级成员进行一对一联系,并及时汇总汇报。此外团支部成员主动捐款并发表对武汉加油的祝福,展现了材料学子的行动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