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院学子助力武汉,爱心捐款汇聚正能量

作者:狄奕铭 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606

材控1803班捐赠证书

材控1802班捐赠证书

材料1802班捐赠证书

材料1903班捐赠证书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材料学子积极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仅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如实上报身体状况等,还通过以班级为单位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的方式贡献青春力量:材物1701班与材控1802班捐出学校先进班集体奖金1000元,材料1802班、材控1803班主动募捐1000元,材料1903班募捐572元……捐助不论大小,不分先后,都体现出我院学子积极面对疫情的决心和力量。爱心汇成暖流,从学生心间流向疫情前线。

材料1802班团支书杨昊炎表示,组织捐款的初衷就是为了支援武汉疫情,在武汉等地一次性口罩、手套等物资缺乏的情况下,我们作为大学生,难以直接提供物资,就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筹一笔爱心捐款,为疫区献上一份力量。

杨昊炎表示,从刚开始提出建议到正式筹款阶段,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大家都尽己之力献出了一份爱心。不但班级的集体归属感更强了,大家对武汉疫情的关心也更浓了,还有很多同学在参加集体捐款之外,又自己单独向疫区献上了一份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班级同学有责任担当,献出微薄之力来支持这场斗争,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战胜病魔,共度难关。”材控1803班团支书王俊杰如是说。

学生们的爱心捐款均收到了来自湖北慈善总会颁发的电子证书,湖北慈善总会站在其中表示,将遵照班级意愿,将捐款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并对善行义举致以诚挚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