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度院属单位和党支部述职总结会

作者:殷述广 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79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影

1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院属单位和党支部述职总结会。学院班子成员、院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院属各系和办公室共6个单位的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

常务副院长郭文跃指出,2019年是材料学院新学院运行的第一个整年,是学院工作的定调之年,也是工作落实之年。材料学院围绕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的目标定位,凝心聚力,追求卓越,豪情满怀的发展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效果,奠定了学院后续发展坚实的基础。他强调,2020年学院要加强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规范化建设。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按制度办事。二是做好各项工作规划,打好基础,成为服务地方经济不可或缺的力量。

党委书记门小刚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及委员都做出了辛勤工作。他强调2020年各支部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工作结合,推进中心工作快速发展。

会上,还对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