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 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吴颖昊 张琰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21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220,机关党支部于工科E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副院长孙道峰、党委委员熊伟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殷述广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党委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会议按照支部书记述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以及民主测评的议程进行。

殷述广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从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机关党支部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充分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投票选举优秀党员。

  最后,殷述广对12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学习任务进行布置,带领大家共同观看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再现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