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王佳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91

孙书记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 王佳摄影

1224日下午,材料学院工会在工科E517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启龙,副主席许敬年、周欣明、工会委员以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会。

孙启龙代表学院工会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教职工的服务力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建设“国内一流、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贡献了力量,在各类比赛和活动中,教职工们展示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新一年,各级工会干部能够再接再厉,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创新的辉煌。随后,与会人员就评选和表彰学院2019年“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讨论,最终酝酿推荐15名教职工获得该项荣誉。最后,大家围绕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工作分工,确定了表彰大会的流程和联欢会节目的类型。

学院工会一直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研究型”学院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切实做好提升教职工士气、保障教职工权益、展示教职工风采的工作,推动学院高端发展。


材料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