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03

全体参赛教职工合影 王子璎摄

男双比赛 王子璎摄

男双比赛 王子璎摄

男双比赛 王子璎摄

 女单比赛 王子璎摄

男单比赛 王子璎摄

男双比赛 王子璎摄

男双比赛 王子璎摄

混双比赛 王子璎摄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9日至11日在体育馆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组别,比赛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材料物理系获得冠军,材料加工工程系获得亚军,材料学系、学院机关、材料化学系、新能源材料系分列3-6名。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更进一步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相信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一流研究型学院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