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春玲 孙海翔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88

会议现场

126日上午,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础实验楼C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主要有书记述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评议四个议程。首先,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孙海翔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过程中,孙海翔回顾了党支部在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汇报了下一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之后,会议进入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环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认真剖析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党员们还对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党员们均表示深刻意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并根据评议结果评选出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门小刚对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新的希望。此外,门小刚还与全体党员就学院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