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2018级本科生材物材化学生党支部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侯哲元 冯生祥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62

与会成员学习会议精神 侯哲元摄

11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材物材化学生党支部在基础C323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冷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冷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会议精神进行概括,他讲道:“此次全会是我国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冷震对本次会议出现的高频词汇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并结合实际针对创新、安全等高频词进行了拓展延伸。在讨论阶段,张永超说道:“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赢得了中国革命胜利,在不断探索实践和改革创新中,建立和完善了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和完善了国家治理,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冷震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希望与会成员能够通过本次学习,深入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将其弄懂学通,运用于实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与会成员在充分学习把握会议精神的同时,深刻领会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利于支部成员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运用于实际,真正做到学习有高度、领悟有深度、践行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