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单晓慧审核:发布者:单晓慧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28

会议现场  单晓慧摄

11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议,落实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着重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徐拥军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深刻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门小刚书记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其中,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指导,强调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从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引领、落实督导考核三方面推进落实平台使用工作。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整改措施制定,为研究型学院的未来发展打好每一步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