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张琰 殷述广审核:发布者:单晓慧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18

会议现场  单晓慧摄

112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条对照检视,认真反思,各自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坚持从严从实标准,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历练,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一流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