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郝兰众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24

会议现场 赵文摄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部署安排,1120日,材料物理系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郝兰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郝兰众同志首先传达了召开本次专题会议的背景和意义,要求每位教师党员务必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机会,深刻剖析,相互学习,力求实效。随后,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一线规则”的学习贯彻,结合教学育人工作实际,根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查找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源由,并提出整改举措。

    通过此次专题会,全体支部成员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章党规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理清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整改方向。对于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意识、推动提高立德树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