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罗迪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10

1118日,材料学院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在南堂113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伊始,参会成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之后,高伟龙同志首先对视频中讲到的国家制度优势、总体目标以及工作要求进行总结,并号召与会同志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讨论阶段,王金磊同志就本次会议主题和视频学习发言。他表示:“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要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这段期间,我们正值年富力强,要敢于担当责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满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罗迪同志就《新时代下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行讲解。《纲要》科学分析新时代对公民道德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罗迪表示,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是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

本次专题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和集中讨论的形式开展,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以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