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系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师生座谈会

作者:邵庆国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55

与会人员交流研讨 熊伟摄

1119日下午,材料学系在E527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就2020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全系无课教师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学系主任王彦芳主持。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带头人石志强教授对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做了细致的说明。与会师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课程学时调整、选修课排课学期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王彦芳向参会教师及学生代表介绍了近期本专业在工程教育认证、省一流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 “以生为本”的思想,将学生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通过全方位了解学生所需,切实做好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更好地促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