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赴雷锋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

作者:冯安康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62

发展对象在雷锋纪念馆前合影冯安康摄

发展对象在雷锋同志雕像前合影冯安康摄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111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赴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室以雷锋同志不同时期的事迹为线索,集中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大家一一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中,发展对象们通过阅读雷锋日记和寻访雷锋成长足迹,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同志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和敬业态度,以不同层面、不同形式,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以及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使发展对象深刻感受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对雷锋同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传播正能量,助力雷锋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换发更加灿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