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举办“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作者:杨超逸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58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根据第十一期发对象培训班日程安排,11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特种实验楼A405召开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材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拥军主持,学院本期发展对象参加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徐拥军老师先向本期发展对象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然后分小组讨论了在科研、学习和生活中优秀党员的事迹,并通过榜样事例进一步总结如何在这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发展对象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材料研1702班陈天军表示,在科研方面不仅要做好科研工作,以优良的成果引领其他人,更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帮助他人,为同学答疑解惑,共同进步。材物1701班汪朝阳认为,在生活作风方面,我们需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为周围的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助力。

通过此次研讨会,本批发展对象充分认识到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明确了努力方向,对于如何在科研、学习和生活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清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