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吴颖昊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40

讲解员讲解雷锋生平  张琰摄影

参观雷锋纪念馆合影  王劲草摄影

参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  王劲草摄影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情况 单晓慧摄影

10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赴黄海学院参观学习雷锋纪念馆,深入学习和了解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

在青岛黄海学院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对雷锋纪念馆内“苦难的童年”、“学生时代”、“走上工作岗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永生的战士”、“与时俱进学雷锋 知行合一树新风”六个部分的展览内容进行了参观,从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校园中的传承和发扬,每一部分内容都给予了大家深深的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发扬“钉子精神”,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了解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情况,展望学院未来发展的新局面。本次活动对于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