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单晓慧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65

会议现场 单晓慧摄

919,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门小刚传达王勇书记在学校动员会议的讲话和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融会贯通,广泛听取意见,突出重点找问题,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门小刚强调,我们要切实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好宣传工作,抓好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强化集中学,融会贯通学;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努力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研究型学院,为学校加快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