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殷述广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473

交流会现场 张琰摄

814日,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正玉、高级工程师王巍,广东健玺表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弛,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平,东营天威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国军等一行六人来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胡松青、办公室主任殷述广出席交流会议。会议由胡松青主持。

胡松青代表学院师生欢迎各公司来我院交流合作,并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间合作,开展联合科研攻关项目,实现互利双赢。

张弛、朱正玉分别代表企业介绍了各公司的业务范围、科技成果需求等,表示希望与高校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推进成果转化率,推进新型合作模式,将企业的核心技术与高校强强联合,实现双方共赢。

校企双方重点就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并对推进成果转化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