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行天下实践队走进烟台杰瑞集团

作者:张沈默 巩敏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469

合影留念

与杰瑞集团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座谈

为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近距离感受大国重器,学习大国工匠精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行天下实践队走进烟台杰瑞集团参观学习。

85日上午,材行天下实践队前往烟台杰瑞集团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共产党员在生产一线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了解杰瑞集团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一年中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体会大国重器生产一线的工匠精神。杰瑞集团专注于油气、电力和环保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上午9点,实践队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杰瑞集团发展展厅,了解到自1999年至今杰瑞集团在20年中的发展情况,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杰瑞集团不断推陈出新,在多次转型创新中获得更大发展。随后,实践队员参观杰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西区总装车间,安全有序高效,队员看到装配车间中工人有序高效进行石油装备装配工作,感叹生产车间对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现代化装配工艺的先进。最后,实践队员在杰瑞集团办公楼同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通过座谈了解到杰瑞集团目前的人才引进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经过在杰瑞集团的实践,实践队员清晰地感受到现代化技术对生产过程的重要性,科技创新是新时代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同时体会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自习近平总书记20186月视察工作至今,杰瑞集团捷报频传,致力于油气、电力和环保领域创新突破,在新时代机遇中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