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组织生活学习

作者:吴颖昊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255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

7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组织生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会议。

首先,根据学校组织部“7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殷述广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使命 永立时代潮头——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及郝芳校长讲话《做经世致用的石大人》等材料。

随后,殷述广传达了学院全体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学学习研讨学院新近制定的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相关文件。

门小刚强调了干部管理文件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加强选拔任用建设、组织能力建设、教育培训、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考核建设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只有建设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才能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感触颇深,不仅指明了加强自身修养的努力方向,而且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要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同时利用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功底的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性修养,促进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