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单晓慧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274

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学校文件

725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准备工作部署,同时,重点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自身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进行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党委中心组全员参会。

门小刚书记根据《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了解学习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结合院里实际,为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准备部署工作。

门小刚书记结合学校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各项考核办法、考核程序等,并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自身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实施意见中六个加强、八个建设进行强调说明,与会党委委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与建议。

郭文跃院长强调了班子及队伍建设相关文件制定的必要性,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需要切实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干部队伍的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结合学校相关文件,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党委委员一致认为,为保证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需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及成员把握全局、推动发展的谋划能力和决策水平,切实提高行动力,不断强化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