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作者:吴颖昊 殷述广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451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

7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负责同志等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

首先,门小刚介绍会议议程,同时传达了学院《班子及队伍建设文件汇编》《关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对文件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对学习任务进行了布置。

随后,郭文跃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从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安全管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综合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形势,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下半年工作的继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之后,他对下半年学院主要战略规划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干部要有大局观,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善于组织协调,多谋划、勤研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抓住重点开展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对2019年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具体事项进行了规划和布置。

最后,门小刚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事项,同时指出,2019年是材料学院的定调之年,规范化建设之年,还是工作落实之年,学院干部要加强制度学习,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胆干事创业,谋求长远发展。本次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要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工作谋划,齐心协力加强学院顶层设计,上下同心,团结奋斗,开学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