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一批先进个人在学生工作研讨会上受到表彰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337

722日,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暨辅导员论坛在学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辅导员导师及十佳班主任代表、学工部门全体成员、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会,期间表彰了学生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我院陈艳丽老师获评2017-2018学年“十佳班主任”;李美艳、郝兰众、王彦芳、鲁效庆、李邵仁、赵严等六位教师获评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王佳获评2017-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辅导员徐拥军的论文《以人为本—内地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认同教育探析》、辅导员张琰的论文《论战略管理思想及战略分析工具在大学生职业生涯管理中的应用》获评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暨辅导员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暨辅导员论坛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牢记使命培育新人”为主题,旨在对当代大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和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研讨会设立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先进表彰、典型经验交流、新入职辅导员宣誓、专家报告、分组研讨、辅导员沙龙、心理健康团体辅导等环节,以期提高学校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建设水平,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遵循学院高目标引领、高规格培养、高水平成果、高层次发展人才培养理念,着力培养一批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领袖人才,积极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战略,为研究型学院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