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秀出你的“美”抓拍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冯生祥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232

获奖选手合影 冯生祥摄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记录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1日至720日举办秀出你的抓拍大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共有140名选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珍藏表情包,照片主角要求为本校师生,并要求参赛选手提供的作品必须为原创抓拍图片,严禁刻意摆拍、不健康不积极的内容。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作品收集、初赛投票和现场决赛。活动伊始,经过线上线下宣传,共收集到来自全校师生的作品共140份。征集的作品有同学们欢乐的课堂瞬间,有运动场上的滑稽动作,也有寝室的奇葩睡姿。随后,作品经审核合格后,上传至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10天的初赛投票环节。投票结束后,共有11份作品进入决赛。最终,经过决赛的比拼,作品为《做梦真好》的石工学院张楚晗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作品《童心未泯》、《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其余8份作品获得四、五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秀出你的“美”抓拍大赛,活动形式新颖独特且简单方便,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出卖”亲朋好友的平台,在博君一笑的同时,增进了同学朋友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紧张的学习生活添加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