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赴诸城王尽美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凌翠翠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469

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委员赴诸城王尽美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713日上午,党支部如约来到位于诸城市南湖区的尽美公园。进入馆内,面对王尽美同志的汉白玉雕像大家心情凝重,容颜肃穆,深深鞠躬三次,缅怀革命先烈为民为国的博大情怀与短暂却光辉无比的伟大一生。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四个分室。王尽美同志短暂一生的主要事迹,对党尤其是对山东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贡献以及其领导和指挥罢工运动的卓越才能,形象而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党员们在自由参观的过程中再次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情怀。参观完毕,同志们热烈讨论,共话内心之触动与感想。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是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活动。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志们对党的建设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支部党员扎实推进新能源材料系各项工作,开创特色鲜明、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