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追思革命英魂 —材料学院学生赴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王敬淇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345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革命烈士陵园红色调研队于710日到青岛市市南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踏访烈士的英勇足迹,缅怀革命前辈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英雄的革命激情。

在调研队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乘车于上午9点来到烈士陵园纪念馆。全体队员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下有序的祭拜了烈士陵园中的烈士纪念碑。随后,队员们集体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学习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光荣历史以及烈士们为革命理想牺牲的崇高精神。最后,全体队员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深入了解参观者对革命烈士事迹的认识情况以及对革命烈士纪念馆的意见和建议。队长王敬淇号召全体队员要牢记烈士们的光荣事迹,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本次调研活动使队员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有助于增强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也有利于深入了解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好地推进青岛红色文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