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举办2017、2018级篮球联谊赛

作者:王俊杰 丁朝政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49

冠军合影

亚军合影

篮球赛积分表

为丰富同学们小学期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75日至711日每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年级于校北门篮球场组织开展篮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篮球联赛的标准规则,实行小组巡回赛。一共五支队伍,为增加比赛看点,安排不同年级的队伍进行对抗75日晚,揭幕战在17级材料化学专业与18级材料化学专业之间进行。随着裁判的哨响,球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啦啦队们在场边呐喊助威。球员身体激烈的碰撞、积极的防守、精彩的进球最终,赢得观众们的喝彩。最终,18级材料化学专业赢得首场比赛。

比赛历时一周,各支队伍展现出顽强意志,为观众奉献上精彩的表现。最终,2017级材料物理专业四战全胜积四分位列第一,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与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分别积两分、零分位于为第二、三名。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后进行友好交流。其中材物1701班学生陈君益赛后说道,“通过比赛增长了我们队伍内部的默契,更增加了专业之间的交流,给更多爱好体育的人更多的舞台”。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增强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以球会友,展现篮球精神,还有利于加强学院体育氛围建设,展示各专业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