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学院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合唱比赛第一阶段培训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11

各位老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校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学校工会决定9月中下旬举办“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结合此次教职工合唱比赛的要求,经过慎重考虑,选定《十送红军》作为参赛曲目,现将我院教职工合唱比赛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9-16   各工会小组自行练习;

717-19  邀请音乐系老师指导,集中训练,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24  举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合唱比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是学院教职工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机会,请各位老师务必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与。

2、培训结束后,请老师们利用暑假时间巩固练习,新学期会再开展第二阶段的培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