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化学系教师和学生党员参观海军博物馆

作者:孙海翔 孟品 李春玲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513

师生党员合影

师生党员在海军博物馆门前合影

2019年是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为了让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中国海军的发展历史,增强全体党员的爱国意识,材料化学系党支部组织本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于75日上午前往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博物馆,是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武器装备展区,这里陈列着小型舰艇、飞机、导弹、火炮、鱼雷、水中坦克等多种兵器。接着党员们又陆续登上了海上船舰济南号鞍山号、南充号和鹰潭号军舰,近距离观摩了这些饱经战争风雨的战舰。在这些舰船上大家不仅亲身感受到了这些舰船曾经的威猛和辉煌,还详细了解了舰船的构造和各组成部分的功能等相关知识。教师党员周欣明参观完后禁不住赞叹我国海军的强大,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生党员苏熹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虽然这是我第二次参观海军博物馆,但这次和老师们一起参观感受更深,也让我更加热爱我们的人民海军了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了解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和辉煌历史,均为海军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学习人民海军艰苦奋斗、不惧困难、敢于争先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