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一批党员和集体在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中受表彰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78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我院鲁效庆教授、李美艳副教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材料加工工程系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研究生卜红梅荣获“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辅导员王佳荣获“学生党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科生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

学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旨在选树校内先进典型,共授予2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19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10名同志“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6名同志“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0个学生党支部“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新时期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更是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争先,担当实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努力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坚骨干;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