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时代人才班成员赴青岛西站开展第二期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滕怀泽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27

志愿者共同学习 侯琦摄

合影留念 侯琦摄

为保证志愿者的服务质量,发扬青年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20196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时代人才班三十余名成员前往青岛西站开展第二期志愿者培训活动。

为了帮助志愿者们熟悉青岛西站工作环境、工作礼仪,了解其他注意事项,车站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车站培训室开设培训会,在购票须知、车站介绍、志愿要求等方面为志愿者们进行详细介绍。此外,工作人员还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与仪容仪表、肢体动作和言语用词等有关的客运礼仪。

您好,请这边乘车您好,请注意安全您好,请跟我这边走。下面是站台,您可以根据标识乘车,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青岛西站的客运工作贡献力量。我在培训中学到了很多的礼仪知识,新时代人才班的成员刘雨淳说到,志愿服务让我收获了乘客的感谢与赞许,也体会到了车站服务人员的不易,开心又充实,心中更多一份尊敬与体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学生志愿者们实际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有助于志愿者们开阔眼界、充实自我,为成为新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领军者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