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张军教授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86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五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6名导师入选,其中,我院副院长张军教授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山东省自2006年开始组织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目的是激励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促进学校建设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本次全省共有296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张军教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师岗位上兢兢业业、严谨求实、努力工作;在平凡和坚持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并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多年来,累计培养博士后3人,博士8人,硕士30人;获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篇,中国石油大学优秀博士论文2篇,中国石油大学学术十杰荣誉称号2人;获国家奖学金3人,中国石油奖学金1人。从教十八年来,从东营到青岛,一路走来,一路花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