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562

张军教授主持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

郭文跃教授为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郭文跃教授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毕业生代表为郭文跃教授献花致谢

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的全体教师合影

62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隆重举行。仪式由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张军教授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郭文跃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系主任,教师代表及毕业生亲属到场见证这个严肃庄重的时刻。

张军教授代表学院向经过数年辛勤努力、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付出艰辛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向默默奉献、全力支持的每位学生亲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张军教授勉励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始终以国家富强、民族昌盛、人民幸福为己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的谆谆教导,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郭文跃教授为在场毕业生授予学位。微笑、鞠躬、握手、祝贺、拨穗、合影,短短几秒成为了每一位材料学院毕业生铭记终生的记忆。

2019年,我院共有333人获得学位,其中博士5人、硕士71人、学士257人。毕业生中,有71人加入中国共产党,112人考取硕士研究生,8人攻读博士研究生,18人赴国外高校深造,42人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9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为95.55 %,升学率47.9%,其中研究生就业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