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材料学院在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中创佳绩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19

男排风采 门小刚摄

男排风采 张琰摄

男排队员合影 何艳玲摄

女排风采 张琰摄

女排队员合影 张琰摄

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合影 张琰摄

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员与啦啦队合影 李逸龙摄

529-612日,学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举行,学院男教职工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六战全胜,获得乙组冠军,并顺利晋升甲组;女教职工排球队胜不骄、败不馁,也打出了学院教职工风采。男女教职工排球队首次参赛,就展示出了材料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排球队全体队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打进攻、打防守、打协作,赢球时相互赞许,输球时相互鼓励,老将们经验丰富,沉着冷静,新队员们敢拼敢闯,灵活机警,共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完美配合,打出了材料学院排球队的精神和气势。

比赛过程中,学院师生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激情满怀,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的优秀发挥与亮眼成绩值得庆贺,但队员们克服一切困难、坚持不懈的努力更为珍贵。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早已超过比赛本身,希望未来材料学院教职工排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附:

1、学院男教职工排球队成员

领队:郭文跃

教练:胡松青

队员:许敬年、孙启龙、殷述广、鲁效庆、石志强、宋玉强、朱后禹、李邵仁、周欣明、祝 

2、学院女教职工排球队成员

领队:门小刚

教练:张 

队员:李美艳、匙玉华、赵卫民、刘玉丽、鞠  虹、凌翠翠、王引真、赵  明、李立英、王  佳、戴昉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