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探路者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实践团队入选“青年中国行”全国百强团队

作者:白滢琦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84

日前,全国大学生暑期调研活动青年中国行组委会公布2019年全国百强团队项目名单。经过大赛组委会按照申报主题立意、课题社会影响、内容新颖性、实施可行性和成果形式等方面评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探路者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所属的长风调研队获得了“全国百强团队”荣誉称号,他们的申报课题是《PPP模式下海绵城市中绿色基础设施的现状及推广研究——以济南、青岛为例》,队长是材控1804班孙天阳,指导教师为张琰。

青年中国行”2019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由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共青团中央主管的综合性新闻杂志《中国周刊》共同主办,腾讯网络支持。“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项目于20134月启动,项目组委会为关注中国社会现状的大学生调研实践团队提供专业指导和资金支持,以促进当代青年大学生群体深入对中国社会发展的接触、思考,并希望通过团队的行动为解决社会问题、推广有益经验提供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