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材雄德茂乾坤定,学书论剑冠三军” ——材料学院年度体育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举办

作者:丁朝政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47

合影留念 布金煜

学院党副书记孙启龙为体育建设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张琰摄

为总结本年度学院体育建设的工作和成绩,鼓励材料人继续奋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1日下午在南教300教室举办20182019年度体育建设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大会由宋子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以及学院老师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伊始,孙启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体育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20182019年,学院从零开始,在体育建设方面涌现出大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在各类体育赛事上取得佳绩,并为学院体育建设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学院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体育建设突出贡献个人5名,团队体育之星4人,体育建设突出贡献团队4个,体育建设特殊贡献团队4个,体育建设特殊贡献个人9名,体育建设优秀先进个人7名,体育建设优秀先进团队10个,体育建设积极参与个人7名以及体育工作优秀志愿者10名。

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为体育建设突出贡献个人颁奖,赵严老师为团队体育之星、体育建设突出贡献团队颁奖,祝磊老师为体育建设特殊贡献团队、个人颁奖,徐拥军老师为体育建设优秀先进团队、个人颁奖,张琰老师为体育建设积极参与个人、体育工作优秀志愿者颁奖。大会最后,赵严老师总结本次大会,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所有的材料学子:“不断奋斗,继续前行,为学院争光,为青春喝彩,将奋斗进行到底,开创新的辉煌!”。获评体育建设积极参与个人和体育工作优秀志愿者的武耀华激动地说:“我感受到了学院对我努力的肯定,这鼓舞着我在运动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现了材料学子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还有利于鼓励材料人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体育的进一步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