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国家发展之我见” —— 材料研1601学生党支部、2018级本科生材物材化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生祥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197

活动现场 张希强摄影

张希强分享党支部工作发展变化 冯生祥摄影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成员爱国热情,体会国家发展变化,感受祖国的强大,528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研1601班学生党支部、2018级本科生材物材化学生党支部于南堂112室组织开展“国家发展之我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本科生材物材化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冯生祥主持,两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冯生祥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参会同志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接着,冯生祥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黄岛油港近几十年的变化,使参会成员充分了解到了黄岛油港的建立、发展过程,并深刻感受到国家发展对黄岛油港的积极作用。然后,与会同志纷纷上台讲述自己眼中看到的国家发展所带来的变化。其中,李腾飞以家乡麦收为例详细讲述了近20年来从手工割麦到实现机械化的发展历程;樊胜则从支付手段、网络资源、交通变化以及科技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最后,材料研1601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希强对大家的积极发言和自身感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党支部工作近几年来逐渐严格化、正规化、重视化的发展变化,同时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希望支部成员认真对待党支部组织的会议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使支部成员在感受国家发展变化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有利于培养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对党支部后续工作的进行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