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研第二学生党支部“党风廉洁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周聪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154

活动现场 吴苑摄

为做到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以案促学,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意识。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于528日晚在工科E517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文强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李文强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本次活动的学习要点及精髓,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与会同志的思想觉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争当遵规守纪的优秀党员。紧接着,王晓磊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总结说道:“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在知法的基础上,严格守法,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视频,并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表个人感悟。其中李冰同志说道:“我们要不忘初心,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党纪国法学习,持续提升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本次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规党纪和政策要求,使党规党纪、政策制度入脑入心,不断强化。同时,让参会党员们懂得自觉遵法守法,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