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控1703、1801、1803团支部开展“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宋鸿昊 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45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王俊杰摄

重温入团誓词 王俊杰摄

为迎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在团代会筹备和召开期间营造良好氛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控170318011803团支部于52728日开展“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527日下午,全体团员在唐岛湾畔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借此表达对共青团以及祖国的无限热爱。合唱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分组,清理海岸边的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体现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528日晚,全体成员在南堂217教室观看《开讲啦 张文伟:世界那么大,用管道连接》,了解石大校友张文伟工程师在青年时期的奋斗故事,学习其人生历程中蕴含的榜样力量,并分享自己的体会。最后,材控1703团支书郁梦迪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学唱团歌,以增强团员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坚定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信念,激励同学们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