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烟台卓能锂电池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作者:修蕾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56

与会人员合影 修蕾摄

523日下午,烟台卓能锂电池有限公司杨志宽经理和总工程师张伟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就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进行交流。副院长张军、负责项目对接的甄玉花老师以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张伟从公司设备、产品结构、人才结构、研发方向、营销网络以及未来规划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与发展历程。杨志宽表示希望通过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方式吸引材料学院优秀学生来公司实践。

张军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学生培养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几个方面对材料学院作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平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最后,双方就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共同发展,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