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用诗歌朗诵祖国”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王茂槐i张燕宁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573

与会成员发言 王茂槐摄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的热情,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于521日下午4点在基础实验楼C307会议室举行赞扬祖国诗歌朗诵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茂槐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茂槐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相关内容。接着,支部成员朗诵以赞扬祖国为主题的诗歌。中国,我的祖国,世界东方的巨人。李晖以《祖国颂》将大家的情绪点燃,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家与国的密不可分,觉悟了个人与国家的血肉联系。接着,张安玉朗诵《我的祖国》,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配合着恰当的肢体语言,慷慨激昂,唱响了一曲动人的“祖国”赞歌。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感触良多。

本次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借助中华文化经典的独特感染力、震撼力引导支部成员感受祖国的壮丽美好,抒发对祖国的赞美爱恋之情,展现了大家的素质和风采,有助于将爱国主义的理想和信念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