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轻羽飞扬,活力青春”——材料化学1602团支部举办“材子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刘煦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33

活动留影 刘璐摄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515日,材料化学1602团支部组织“材子杯”羽毛球挑战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刘宇佳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比赛采用男女混双形式。活动伊始,由体育委员张钰哲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次序和相应场地,在宣布第一批参赛选手名单后,比赛正式开始。羽毛球运动对选手们身体各部位的协调性、灵活性有一定要求,既要对球路精准定位,也需统筹全局走向。在收屈弹跳、一张一弛中,选手们激发潜能,高水平发挥,一方寻找突破口,抓住破绽进攻;而另一方全力防守,以退为进。最终,赛事在一身哨响中结束,活动圆满成功,选手们在本次活动中赛出了水平,迸发出了青春的活力。

本次“材子杯”羽毛球友谊赛,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既充分展现了球技,又增进彼此的交流,营造出团支部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为后期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