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布金煜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14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蒋伟摄

为提高同学们创业能力,并为同学们提供创业实践的平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业者协会特举办模拟经营大赛,并于2019511日晚东环103教室举办决赛答辩。本次答辩由姚胜文主持,创业者协会会长蒋伟及参赛各小组组长担任评委。

答辩伊始,姚胜文简要介绍了本次模拟经营大赛的目的、评分规则。随后,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通过阐述自己队伍的营销方案,以及营销各阶段中的具体细节,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模拟经营过程中的所遇问题及解决方法。评委针对营销完成进度、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及打分。答辩结束后,蒋伟根据评分所得名次结果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参赛选手蔡阳说道:“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创业过程的艰辛不易,但也在实践过程中感受到了充实与快乐,感谢创业者协会为我们提供的平台。”

本次模拟经营大赛的圆满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业经营能力和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才干,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实践中得以改正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