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40

大会现场 王子璎摄

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做工作报告 李飞宇摄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主持会议 王子璎摄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李飞宇摄

第一分组会议现场 司阳摄

第二分组会议现场 王子璎摄

第三分组会议现场 李飞宇摄

分组差额预选 李飞宇摄

大会等额正式选举 司阳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李飞宇摄

510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主持,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组织员陈春生同志,组织部甘真玮同志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坚持多方发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和谐稳定,意识形态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坚持组织指导,群团统战工作凝心聚力;坚持立德树人,学生工作全面推进;坚持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进入新阶段,面对新形势,谋划新发展。门小刚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要求,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加强思想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和谐校园;凝心聚力,不断开创群团统战工作新局面;追求卓越,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做出贡献。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议程进行了分组差额预选并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各分组充分肯定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进行等额正式选举,选举产生了(按照姓氏笔画为序)门小刚、王佳、孙启龙、孙道峰、张军、郭文跃、曹宁、韩彬、熊伟等9名同志为第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之后,第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上选举门小刚同志为党委书记、孙启龙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大会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