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举办2018-2019年度团委表彰大会

作者:狄奕铭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37

表彰大会现场 王子璎摄

刘会军为优秀团支部代表颁发证书 王子璎摄

孙启龙为十佳团支书颁发证书 王子璎摄

为总结学院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广大青年树立学习榜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11日下午在南教100教室举办2018-2019年度团委表彰大会。大会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王佳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刘会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以及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伊始,孙启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2018-2019学年,学院涌现出大批优秀青年个人和优秀集体,除了已获表彰的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邢伟教授团队、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赵严老师、校长奖获得者熊雅、思美之星赵玉萍、先进团支部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20181班团支部、38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63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外,在全院范围内,还评选出突出贡献团干部6名,优秀团支部8个,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42名,院级优秀共青团员64名以及十佳团支书。

校团委副书记刘会军为校先进团支部、院突出贡献团干部、院优秀团支部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为获得院十佳团支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以及院级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代表颁奖并表达祝贺,勉励获奖集体和个人继续奋斗,让青春更出彩。

此外,为感谢校团委对材料学院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特将院团委和材料加工工程系合办的金属创意美学比赛中的优秀作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赠予校团委,展现了材料学院学生的青年之志和爱国之情。

本次表彰大会展现了学院团员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有利于团员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勇争先、担当使命、再创佳绩,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要求自己,为建设研究型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共同书写属于材料团员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