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研1803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唐向洁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14

会议现场 唐向洁摄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团员进步典型,5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研1803团支部于南堂112室开展入党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悦主持,党支部书记王茂槐作为党支部监督员出席,全体团员参与,应到28人,实到27人。

会议伊始,张悦宣读大会纪律,要求团员严肃对待此次会议,投票公正客观,并介绍了推优的重要意义及符合参评条件的候选人。接着,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做自我阐述。积极分子王文栋讲道:“如果我有幸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会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实践技能和本领,同时作为班干部,我也会更加积极的为支部发展做出努力,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与其他党员一起并肩作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由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产生结果,最终王文栋、祁凯获得推优资格。会议最后,张悦对获得推优资格的两位同学勉励道:“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激发团员的上进心,增加团组织内部的凝聚力,为团支部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