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唐向洁 张燕宁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35

金辉讲解大赛 唐向洁摄

为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参与比赛的积极性,进一步了解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方便获取信息,42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西环101教室开展“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活动由博士生金辉主讲,研究生辅导员王佳主持,18级研究生和保研本科生参与。

大会伊始,王佳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讲人、往届活动参赛选手金辉,王佳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地了解大赛。紧接着,金辉结合大赛背景介绍了本次大赛。为了让与会成员更加全面的了解参赛要求,金辉详细讲解了大赛的报名方式与赛制赛题以及参赛的注意事项。他结合往届获奖的情况讲述了大赛的奖励机制并分享曾经参加大赛所得到的收获,并希望参会同学能够积极参与。最后,王佳总结:“参加比赛不光能够有目的有方向的去完成科研课题,同时也够锻炼自我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关大赛的详尽信息,不仅让参会研究生全面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大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参与本次大赛的热情,为他们开通了获取帮助的渠道,使得他们的参赛前的准备工作更加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