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前辈之英绩,合我辈之奋进”—材化1801团支部参观图文展

作者:何宇婧 曾行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63

两位同学认真阅读人物故事 曾行摄

为深刻了解并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人砥砺奋进。59日下午,材化1801团支部到达图书馆参加由校史档案馆和校团委共同推出青春的力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文展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何宇婧带领支部成员抵达图书馆并有序观赏图文展,共同了解了前辈的光辉事迹。同学们切实体会上一代石大人的奋斗和牺牲精神,并积极地交流自己的感受。“哪里有石油,哪里有石大人,请祖国放心”的朴实话语,心底敬意油然而生。团支书何宇婧号召大家在青年时代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便未来为祖国的强盛而不懈努力。

以前辈之英绩,合我辈之奋进。通过这次活动使支部全体成员深刻了解了前辈的丰功伟业,激励大家不断奋进,执著向前,用努力和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