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探路者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五月的风”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白滢琦 布金煜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38

成员合影留念 布金煜摄

合影留念 布金煜摄

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5日,由材料学院探路者实践中心承办的五月的风系列活动在五四广场举行。探路者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上午九点,全体成员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门集合完毕,乘车前往五四广场。活动伊始,徐慧军带领全体成员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青团团歌》,侯琦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开展以纸鸢寄语,放飞理想的放风筝主题活动。队员们在五四广场共同放飞了手中寄寓着青年力量的风筝。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在十米长卷上写下五四寄语并签名,同时邀请来往游客在长卷上写下对青年人的希冀与祝愿。材料1602周文博表示:“这次活动可以提醒我们青年人莫忘对于国家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探路者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通过让学生们亲身实践感受五四精神,有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